left
活動快訊》》專業活動快訊

中區活動
中區活動說明函
各位會員大家好:
台灣EDACT委員會擬於明年一月初舉辦<幫助病人瞭解及維護自己的性健康>訓練講座,主旨在訓練醫師如何幫助病人對性功能問題的發掘及解決。為使本會各地區會員可以充分得到參加的機會,委員會特別將本次訓練課程分成兩梯次分期舉行:
第一梯次:94年1月2日(星期日)
地點:中國醫藥大學立夫教學大學105講堂(台中市學士路91號)
第二梯次:94年1月9日(星期日),地點同上。
請大家不要錯過機會,踴躍報名。

課程特色:
 
一、 以台灣EDACT委員會委員擔任指導老師,期使性功能教育及勃起功能障礙治療更具體、更真切而更本土化。
二、 課程採取生動的教學方式,配合治療性功能障礙之最新進步之發展,作適時適機的教導與傳授。
三、 課程特色:
第一梯次重點在介紹性功能障礙之生理、病理及治療方法等,第二梯次則偏重在實務上面對病人採取雙向式教導,由學員們主動上台報告個案案例由實質經驗去學習。
四、 全程參與研習的學員,除發給結業證書外,並將學員醫師服務的地點登錄在台灣EDACT網站中,目的是讓民眾若有需要時,能正確的找尋到醫師詢問。
 

台灣EDACT委員會敬啟
九十三年十一月

備註(請詳閱):

(1) 凡報名參加訓練講座的醫師,必需全程參與(共兩梯次),才能領取結業證書,並可獲本會提供之<幫助病人瞭解及維護自己的性健康>書冊一本。
(2) 報名方式:
請檢附二吋個人彩色照片乙張黏貼於照片處(供結業證書用),連同醫師個人資料表(請見背頁)一起寄回學會。(台北市110吳興街600巷76弄81號四樓E室)
(3) 報名註冊費:NT$1,500(原價NT$2,000)名額限定:80名。
(4) 泌尿科、外科、家醫科、精神科、老年科、心臟科等醫學會教育積分申請中。
(5) 敬請利用郵政劃撥繳納費用。本會帳號:30953122戶名:台灣男性學醫學會
(6) 活動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93.12.10日止。(人數滿額時,將不增收。)
(7) 如有未盡事宜,歡迎來電洽詢:02-87894295 何小姐。

講師群介紹

<第一梯次> 94年1月2日

<第二梯次> 94年1月9日

黃世聰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監事
台灣勃起功能障礙諮詢暨訓練委員會委員
黃一勝
新光醫院泌尿科主任
國立陽明大學外科學系副教授
臺北醫學大學泌尿學系副教授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
台灣勃起功能障礙諮詢暨訓練委員會委員
吳季如
書田泌尿科診所泌尿科主任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監事
台灣勃起功能障礙諮詢暨訓練委員會委員
江晨恩
台北榮民總醫院內科部心臟科主治醫師
陽明大學內科教授
台灣勃起功能障礙諮詢暨訓練委員會委員
李祥生
三軍總醫院泌尿外科主治醫師
台灣勃起功能障礙諮詢暨訓練委員會委員
簡邦平
高雄榮民總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 
輔英科技大學助理教授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理事
台灣勃起功能障礙諮詢暨訓練委員會委員
張尚文
新光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
輔仁大學醫學院臨床助理教授
王起杰
高雄小港醫院泌尿科主任
高雄醫學大學泌尿科副教授
台灣勃起功能障礙諮詢暨訓練委員會委員

 

 

發表日期:2004/11/23  
發表單位:台灣男性學醫學會